姻緣天註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姻緣,有自己命定的對象,真的沒聽過,姻緣還有用偷的。

一位50幾歲的婦女跟我到泰國,這位婦女說她要來求復合,她男友劈腿,跟別的女人跑了,這也其實沒什麼特殊,很多這樣的案例。

四面佛說:「不用求了,沒用的!求不回來的!你這段緣份,是偷來的,已經到盡頭了,沒緣了。」

婦女說:「什麼偷來的?我沒有去偷別人的男人啊!他單身我也單身,我沒有偷別人的男人啊!」

四面佛說:「不是說你偷別人的男人,是你沒有姻緣了,但因為你有在拜神,神明看你一個人很辛苦,幫你偷了一段感情,偷了一個男人陪伴你,幫你偷了10年,已經不能再偷了,要還給人家正緣,讓他去結婚生子了。」

婦女很驚訝的說:「是這樣啊?我已經沒有緣份了?我知道我無法生育,不能幫他生孩子,他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他小我20歲,我無法讓他有個正常的家庭,他陪了我9年多,是真的很長一段時間。」

四面佛說:「所以,他跟妳的緣份已經到頭了。」

婦女點頭說:「好!我知道了!我會努力讓自己堅強的。」

偷來的,終究不是自己的!該還給人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