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諮商這麼多年的經驗裡面,一個人的運勢好壞,除了本身天生的命格有很大的影響之外,風水與祖先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是祖先的因素更與後代子孫的命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在大陸普遍的存在很嚴重的祖先問題,大都是後代子孫沒處理好祖先的後事,不然就是後代子孫根本沒有祭拜祖先的習慣,所以大部分來找我的,只要是祖先的問題,通常都是祖先有怨,但有時候也會碰到祖先很心疼子孫的案例,今天來找我的案例就是一個很窩心的案例。

一個女性,年紀大約40出頭,來找我時她問我:「老師,我想問我的感情與婚姻,我之前曾結過一次婚,但後來因為價值觀不同所以協議離婚了,雖然離婚了,我對感情仍然很嚮往,很憧憬能夠擁有一段美好的婚姻,但說也奇怪,自從我離婚之後,感情世界就是一片空白,沒有半個對象出現,我自認自己條件也不算太差,想要找個伴應該也還是有的,但不知道為何,身邊一直沒有好的對象出現,所以我想問問老師,我未來的婚姻與感情狀況。」

聽完她的訴求之後,過沒多久四面佛開口說:「這女士的媽媽和外婆都是養女,在以前困苦的年代,因為家裡太貧窮了養不起這麼多小孩,所以只好把外婆送給別人當養女,而媽媽也是因為一樣的因素成了別人的養女,她現在感情不順是因為她們原生家庭的祖先在找人了,原生家庭的祖先捨不得她們在外這麼辛苦,所以希望她能夠認祖歸宗,回歸原本的家庭,好讓祖先可以庇佑她。」

這女士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說:「我的外婆與媽媽的確是養女沒錯,在那個年代因為生活困苦而把孩子送給別人當養子養女是很常見的,謝謝老師,我回去會好好查一下我的原生家庭究竟在哪。」

我說:「這就對了,好好的查詳細,認祖歸宗接受祖德的庇佑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