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原因導致什麼問題,都是有跡可循,有因果可以找的,凡事都會有起因,才會有後果,部會無緣無故會發生異常,也不會無緣無故會導致問題,至於問題的根本要怎麼找出來?到底問題的根本在哪裡?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抽絲剝繭,一定可以找到。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是老實的公務員,很樸實很單純的公務員,家裡是務農,家庭很單純,這對夫妻很單純的為了孩子的姻緣來求四面佛,緊張孩子已經四十歲了卻成雲英未嫁,想來求得一好姻緣。

四面佛說:「你女兒是同性戀,她不會結婚的。」

這事情對於這對樸實的老夫妻來說,是一件非常大的衝擊,也是一件很錯愕的事。

太太說:「我女兒一直有一個好同學,女生,跟她已經三十年的老朋友,都互相照顧,兩個都在附近的公司上班,兩個都不想結婚。」

四面佛說:「她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三十幾年了,從大學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

太太說:「難怪,我要幫她們兩個介紹男朋友,她們的反應都很大,都一起抵制我,我也說不過她們。四面佛,我想請問您,我女兒有可能變回來嗎?」

四面佛說:「妳女兒小時候被性侵過,她這是陰影造成的對男人的排斥,是後天形成的同性戀,如果接受治療,可以試看看。」

夫妻倆對看了一眼,說:「我女兒小時候被鄰居的一個神經病性侵,那是我們全家的一場夢靨,我們陪著她走過來,她好不容易堅強起來,正常工作,如果要再讓她接受治療,她要再面對這件事,與其這樣,我們倒不如讓她現在這樣,平靜的生活,也好。」

四面佛說:「上天讓這個女孩子跟她在一起,陪伴她,她現在過得很平靜很幸福,其實也好,你們自己衡量看看。」

夫妻再去祈求四面佛,如果有緣可以讓她能平穩的度過治療期,那是最好,如果治療過程會讓她太痛苦,與其這樣,倒不如讓她跟這女孩平平靜靜、幸福的互相陪伴一輩子也是好。天下父母心,偉大的父母,想的永遠都是對子女最大的寬容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