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巧合下和老師結緣,但從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去了泰國參拜了四面佛!

三月份時老師問我要不要去泰國向四面佛許願拜拜,我第一句話是怎麼可能去?因為家裏的一些狀況,根本無法出遠門,老師告訴我,只要我想去,在心裏向四面佛祈求,願望會成真的!

坦白講,我抱著姑且一試,卻在身邊的家人、姐妹直呼不可能中……我竟然真的如願了!雖然中途遇到紅衫軍事件而延期,甚至已經紅色警戒,都一心一意想去!

終於在6月份成行了!

很多的同行伙伴每個人都有想求的願望, 人、事、物、錢的許願,是大家的最終目標!也有些是陪同家人,順便許願!而老師帶著大家滿滿的心願,來到四面佛前,天氣真的很熱很悶,但每個人誠心膜拜,深怕沒說好、沒講清楚,四面佛就把我的願望給漏了!

我想,那種磁場力量是在當下氛圍中的人才能感受的更深刻! 而我回程時,心裏滿滿的都是感激、感動及感恩!

不管我的願望能有幾個成真,明年我一定再去跟四面佛說:「謝謝!」因為所有願望成真的前提~~

人的力量是最基本的!四面佛讓我們更順利、更快逹到願望,也幫我們排開一些阻礙!

三天的行程坦白說真的很充實,非常充實~~馬不停蹄的坐車、趕飛機、上廁所、吃飯、還要抽空找7-11買思樂冰、買海苔!真的很熱! 但我相信每個人許了願,在四面佛的加持下,會更有力量去讓自己『美夢成真』!

.....................................................................

財妹悄悄話

這位小姐,回來之後,有沒有四面佛的神蹟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