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好友,她的先生得了癌症,肺腺癌,夫妻倆人跟我去泰國求四面佛求了連續二年,四面佛都讓他生龍活虎,而這位先生求生意志也特別強,所以他非常有信心。

但是前幾天,四面佛來跟我說,叫我打電話給太太,跟太太說,先生已經快不行了,叫她要做準備,他的壽命已盡,陽壽已到,我聽了很難過。

我打電話給太太,告知她四面佛說的話。

太太難以置信的說:「他精神一直都很好,而且體力也還可以,病情也控制得很好,怎麼會呢?」

我跟太太說:「反正妳做好心理準備吧!四面佛說祂已經多給了他二年的時間,而且四面佛能做的,就是讓他在癌末活的有尊嚴,不要沒有尊嚴!」

好友太太仍不可置信,我電話切斷的那一剎那,真的發現,人好脆弱,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好爭的,有什麼好計較的,有什麼好捨不得的,一口氣沒了,二腿一蹬,什麼都沒了。

好友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醫院叫她們要做準備了,要準備身後事了。

她說:「四面佛說的是真的,我還以為是老師聽錯了,我先生這幾天病情急轉直下,只能打嗎啡止痛,我就想起老師的那通電話!」

我可以理解,我打的那通電話,好友可能不相信,因為眼見的先生是那麼的OK,這就是我常常說的,要嘛!就求健康活著,不然就求痛快結束,不要在那裏要死不活的被折磨。

好友說,她終於知道我當初跟她說的話,叫她這麼求,現在她先生終於可以好走,她的心就不會那麼的痛。

放心,四面佛會接引他,讓他好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