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陽光年輕人,在腹腔中長了一個腫瘤,看了很多醫生,可是醫生的說法都不是很樂觀,連刀都不能開,說法是,那腫瘤長在器官外,甚麼的一些專業名詞,總之,醫生的說法不樂觀,連帶著病人彷彿被判了死刑。

這個年輕人,前後在台灣跟我結緣了有3.4次,台灣的神明最終只查到他的父母有夭折的兄弟姊妹,但是我知道,如果是夭折的兄弟姊妹的業障,是不會長這種東西的,甚麼業障大概有甚麼後果,但這個絕對才不是。

我鼓勵他,跟我去泰國吧!去求四面佛,看四面佛怎麼說,我的心裡,一直認為一個原因,是台灣神明不能說的原因,因為就我的了解,台灣神明基於天規地法,只要是不能說的,就是不能說,而且這個年輕人,已經在台灣先跟我就去了2個神明那,但答案都是一樣的。

這個年輕人,排除種種困難,終於這個月跟我們去了泰國,我心裡相信,只要你肯來,妳一定有救的,佛度有緣人,你這麼有誠心的千里迢迢的到泰國,四面佛一定會救你的。

果然,四面佛如我們所願,在年輕人的誠心請求下,四面佛開口說:「妳的家人即你的祖上,殺了很多東西,殺了太多東西了,現在開始要算帳了,所以你的父親也得了癌症,你也得,再來妳的家人陸陸續續都會得」四面佛用「東西」來形容。

年輕人說:「對!我的祖父因為參加了戰爭,我知道的是他殺了很多人,很多,我的父親應該殺了很多狗之類的。」

因為四面佛用「東西」這個字眼,所以就是沒有那麼單純的只有人。

年輕人說:「我的父親在我確定得癌症後,也是檢查,結果也確定是癌症,已經手術了,我們家已經2個了,所以家人都很擔心。」

四面佛,求你就這個年輕人吧!四面佛最後只說了一句話:「我會每年都看到你,我們相約每年見吧!」

我聽了很感動,每年都見,那就表示這個年輕人,會一直長長久久的活下去。

在在大理石寺的釋迦摩牟尼佛那時,釋迦牟尼佛也說:「你的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很害怕、脆弱,只要你的內心如外表一樣堅強,我每年都可以見的到妳」。

少年仔!加油!!四面佛、釋迦牟尼佛都這麼說了,我們每年都在泰國相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