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泰國的時候,一個男生打電話給財妹,說他奶奶住進加護病房,財妹打電話跟我說,我請他打來泰國給我;男生一直拜託我幫他求四面佛,讓他奶奶平安出院,我可以體會男生的心情,因為我的爸爸也曾經住進加護病房,我心急如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問了他奶奶的基本資料,我答應幫他求四面佛。

但是四面佛的答覆是:「不樂觀!」

我打電話跟男生說,男生很失望,但男生不放棄,他一直拜託我幫他求四面佛,看有什麼辦法再讓他奶奶多活幾年,因為男生說,醫生也是說「不樂觀」,四面佛跟醫生說的一樣。

我也相信,只要誠心的求,四面佛應該有辦法的。於是我在泰國,又幫他去求了一次,四面佛說:「八月十五日中秋節,是奶奶的大劫,所以奶奶會在中秋節前夕住進加護病房,因為奶奶有一個兒子,是在中秋節前後往生的,而且是死在大陸,所以奶奶和他的兒子的因果關係,他的兒子來接他奶奶了。」

我跟男生講完後,男生一問三不知,我就請他去問他媽媽,晚上他回電給我,他說:「老師!我媽媽真的有一個哥哥,死在大陸,而且大陸撤退時,我奶奶爺爺沒有帶到他,他的哥哥當時因為去親戚家玩,沒有帶到他,所以他就沒有出來,就死於戰爭,死在大陸了。而且那時候出來時,就是八月十五中秋節前後,我媽說,她記得很清楚,要過中秋節了,又要逃難,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沉重。」

聽完了他說的故事,我就跟他說:「只要誠心的求四面佛,祂一定會幫你的,因為祂都那麼清楚的把事情追查出來了。」

男生說:「對!我在心裡跟四面佛許願,只要祂讓我奶奶能渡過八月十五中秋節,我就馬上去泰國還願。」

剛接到他的電話,他奶奶已經平安渡過八月十五中秋節了,真是太為他高興了。這個經驗告訴我,真的!心誠則靈!不管你在天涯海角,碰到緊急的事情,都可以在心中給四面佛許願,求祂幫忙渡過難關,四面佛一定會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