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帥氣的年輕人,三十幾快四十歲了,至今都還沒有姻緣,這次他跟我去泰國,他一路上只要一看到我就和我說:「老師!我一定要去問四面佛,為什麼我都沒有姻緣,如果我是有缺失的,我也就有自知之明,可是我是一個正常人,而且長得還清清秀秀的,我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我接著說:「對!一定要問清楚,而且你還是台灣最後一個處男。」

他瞪大眼睛說:「妳怎麼知道?」

我....大笑....

到了四面佛那,看他一副心有不甘的樣子,可見他是積了多少的怨懟,想要今天來問個明白,我忍不住跟年輕人說:「放輕鬆點,不是四面佛欠你的,看你一副要找祂拼命的樣子。」

我和他都在等四面佛的答案,四面佛笑了笑,四面佛說:「你的親戚有兩個人在廟裡當尼姑,你從小就去給她們面會,去看她們,她們唸經都迴向給你,你也被那間廟寺菩薩鎖定了,所以被重重保護,保護過當,保護過頭,所以變成金剛不壞之身,任何妖魔鬼怪都上不了你的身,就像和尚一樣。」

我和他都當場愣在那,只見他傻傻的拼命點頭,點完頭之後,他又拼命的搖頭大叫:「我不要當和尚,我不要當和尚,四面佛救我。」

這兩個阿姨,年輕人的媽媽的妹妹,從年輕就出家了,她們只有這一個外甥,所以每天唸經迴向給他,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出家向佛。

阿姨們啊!佛渡有緣人,強迫不來的,人各有命哪!

他要傳宗接代,傳香火,他紅塵有事為完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