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也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他來找我諮商,他是一個很厚道的年輕人,為什麼說他厚道,因為他會為神明找台階下。

之前認識他時,他來找我諮商了很多次,他也有跟我去泰國,也有去求去拜四面佛,也有很誠心的去許願。

他去許願回來之後,依舊很努力的在做他的事情,但似乎是沒有起色,而且時間久了,眼看一年快到了,真的心裡很不好受。

他昨天來找我,他又不好意思說什麼,他自己在幫神明找台階下,他不敢怪罪神明,他說:「是不是一年時間還沒到,所以還不好?」「是不是我又有去拜別的神明所以這樣影響了?」「是不是..............?」「是不是......怎樣怎樣?」

但是以我的經驗,不管結果如何,至少「路」會越來越寬,越來越順,絕不會越來越窄,所以一定有問題。

於是,我叫他寫個字給我看,測字是我最喜歡用的,而且是百分之百準的,因為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由自己寫出來,不是別人拿著你的手寫的,不是由別人斷出來的,非常準確!

他寫了一個字,我看了看,我又叫他寫第二個字,我又看了看,我又叫他寫第三個字,他又寫了第三個字,我看了直搖頭。他連續寫了三個字,不同的字,但字的頭上都有「人」邊,連續三個,而最後一個字「人」邊還更加的「入」樣堵的更死,我就順著他的字在感應。

感應他的財路被整個堵死了,四面佛還真是利害,又把他ㄉㄧㄚ來找我,不然真的又是冤獄一件。

我問他:「你來找我之前,你去找了哪一個土地公?」你的財路被土地公全部堵死掉了。

他毫不猶豫的說:「我再來找老師之前,到XX土地公廟去拜拜,求了一支籤,是支下下籤,籤上說我不能開店、不能做老闆、不能開公司,要我去上班。」

結果我求完,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我大姊就介紹來我來老師這邊,因為我的公司已經開了,已經投下去了,不開是不行的,所以我就來找老師了。

原來是這樣,我問他:「你現在的路是不是被逼到像那支下下籤一樣了?」

他恍然大悟說:「對!一模一樣,我開始有負債,公司經營不下去,開店又開不下去,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實在不行要去找工作了,真的!跟那支下下籤的路是一模一樣。」

我說:「因為你在來找我之前,你就去求土地公,而土地公覺得你去上班比較不用他費力、費心、又穩當,所以他就把你的運是批到上班族去了,因為這樣比較快、乾脆,所以其他的神明要把你在救回來,你必須要先去土地公那註銷,四面佛才能幫你。」

四面佛真是一位好神明,眼看著一年快到了,而這位善良厚道的仁兄,還在掙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敢快叫他來處理,跟四面佛相處這麼久,他就是一位積極、不怕麻煩,而且有交代負責任的神明,怪不得全世界的人都湧進泰國參拜他。

不過吼!話說回來,這個土地公吼,您老人家也不能因為自己要省事,就把他批到上班族去,阿他這麼多的投資都毀於一旦,這樣死也不瞑目呢!阿這樣著實的把一個人的財路擋倒。我再抱怨土地公時,感應到土地公說:「甲頭路卡好,卡單純,做生意,卡複雜,哇卡尬意甲頭路啦!咖嗯面用大腦、用頭殼。」

我知道了,以後要做生意的人千萬不能去拜那一位「土地公」,要甲頭路的人,盡量去拜那位「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