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地主約的期限最後一天,感謝大家的幫忙,也感謝四面佛的情義相挺,雖然還沒到五百萬,但已過了三百萬的門檻,對地主也總是有個交代。

面對那些流浪動物之家的流浪動物,距離我們的目標又邁向前一大步,未來的路很長,但是有各位的相扶持,我相信一路上不會孤單,有神明的幫忙,未來的路我們一點都不怕。

只是當四面佛賣出去的那一剎那,我有點後悔了,因為我忽略了四面佛的個性。

我原本想得很單純,就是四面佛跟有緣的人回去,有緣人把錢捐給協會,四面佛從此去幫助有緣人,皆大歡喜。

但是我錯了,我忽略了四面佛是一個急性子的神,而且是一個守承諾的神。

以前也有很多幫人請神的經驗,比如請土地公、關公、財神爺、觀音等等。

當這尊神跟人回去後,當然,每一尊神都會盡心盡力的幫忙、發威。

如果當「人」有些路走錯了,或是有些策略選擇錯了,或是有個災難、疾病、意外之類的,神會給「人」感應。

每個人的感應程度不一樣,有的可能很快,有的可能很慢,有的可能三天或一個星期就能感應的到,有的可能要三個月或一年半載才能感應的到,神明就會想盡辦法讓「人」感應到,也會有神明請我幫忙傳話,傳話給拜祂的人。

四面佛就不一樣了,從我第一尊請到拜祂的信徒家之後,我幾乎無時無刻都能感應到,四面佛要這麼做、那麼做、要這樣做、這樣做不對、那樣做不對、這條路不通、那條路通,諸如此類的等等,一直到上軌道,一直到有一個交代。

今天又有一個去泰國拜祂的人,四面佛叫我打電話給他,叫他要轉行,轉哪一行,不然他會走投無路。

這個人接到我的電話哭了,他說:「我到這個月真的是見底了,老師!我知道了,我也會趕快轉行。」

諸如此類的,這個月我好忙啊!但是,忙得很開心,因為看到每一個人都越來越好,路越來越順,越來越寬,唉!忙點也不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