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行程排的很滿,早上接到電話,一個朋友,說她的很好的朋友兼客戶,碰到了很棘手的問題,拜託我一定要幫他們看一下,我和她在電話裡喬了好久,才敲下中午的時間而只有一個小時,他們OK,所以到我早上的行程那接了我,我要趕車,趕高鐵,所以她們就帶我到台北高鐵車站的旁邊一家餐廳去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神明安排的,讓我有這麼一個小時的空檔,得以好好的放鬆放鬆,她們帶我到一間飯店的六樓,真是燈光美,氣氛佳,裝潢比料理還好吃,因為下一個行程是到彰化幫忙安置四面佛,所以只有請四面佛先等一等了,而如果這些人運氣好的話,看四面佛會不會也出個聲,果然,四面佛都有一個個性,真是看到人不救真是對不起自己,果然,四面佛出聲了,這些人真是有緣呀!

吃飯時,我先開口說:「妳們要問什麼,趕快問吧!我只有一個小時。」

其中一位說:「您先吃飯吧,吃飽了再問。」

我說:「不用客氣了,趕快問吧,我吃飽了就不想動了。」

她們在笑,於是一位說:「老師,我最近很不順,我們公司去年賠了一大筆錢,今年到現在都非常的不順,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著四面佛,四面佛說:「因為妳的公司合夥人的先生現在面臨官司、跑路,欠了別人好幾個億,他現在非常慘,所以連累了他的太太,而又連累了妳。」

我說完,大家都瞠目結舌的看著我,不發一語,我說:「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的朋友開口說:「老師,妳剛說的合夥人就是她(指另外一位坐在角落),她今天本來不來,因為她說她沒事要問,跟她沒關係,她如果來,也是當路人,但是我們還是鼓勵她來,因為我們說,難得跟妳約上,所以一定要來把握機會,沒想到是她的問題!」

路人變主人,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沒問題,但是往往問題就會出現,我說,因為她的合夥人是她的貴人,幫她承擔了所有的業障,這時她的合夥人已經快昏倒了,大家齊聲問:「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