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太平的那塊三甲地,地主已經等了我三年了,我的流浪動物之家,總有一天會建成,中間非常感恩大家的慷慨解囊,大家累積到一定的數目,但這筆買地的錢需要一千多萬,累積了三年,還是不夠。

0001

地主去年就跟我先說,今年三月底,我要付他五百萬,因為他要用錢,我也只好硬頭皮答應,和會長日也拼、夜也拼,感恩大家的相挺,舉凡寵物旅遊、人的泰國旅遊,白天在保險公司開的課程,這三年拼命的累積,但還是不夠。

我從去年十一月起,我每個月到泰國四面佛那,我都第一個跑去許願,求四面佛在今年三月底以前賜我五百萬,好付給地主,每個月都去求,因為還沒到三月底,又不敢吭氣,但眼看著沒什麼進展,真是急死我了。

上個月二月底,又去泰國,我又求四面佛,跟四面佛說眼看三月底快到了,四面佛求求你,讓我月底有五百萬可以過關,最少也要有個三百萬,地主才不會說話,但心想,這筆錢真的是要從天上掉下來,才有希望了。

只見四面佛笑著跟我說:「賣我!」

我聽了心裡想說聽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明白,我又問四面佛:「你說什麼?可不可以說清楚明白一點?」

四面佛依然笑著說:「賣我!把我拿去賣了,拿我的金身回台灣去賣,自然會有有緣人請我的金身,只要有人請,我定跟著他回去,保佑他一家大小身體健康,平安賺錢,一家大小順利;大尊的68000元請回去,小尊的38000元請回去,錢全數都捐給協會,流浪動物的五百萬就有了。」

我聽了愣了半响,內心真的五味雜陳,四面佛這麼情義相挺,錢真的是從天上掉下來。於是透過四面佛管委會,把金身請進四面佛的圍籬裡面,開光點眼,四面佛依附在所有的大小金身上,準備發威了。

回到台灣,帶了十尊回來,大尊四尊,小尊六尊,還沒PO上網就已經被善男信女請回去了。

財妹把一尊小尊的請去朋友那專業拍照,準被PO上網去,讓有緣人請,拍照拍完了,財妹回來找我,我跟她要金身,財妹說,不用PO了,現在十尊已經都被請走了,目前預定的已經排到53號了。

感恩四面佛,也感恩這些善男信女的慈悲,協會一定會善用每一分每一毫,因為這些錢,是四面佛的賣身錢,也是大家對四面佛的信任,感受到四面佛的神威,還有對流浪動物的一份心。

感恩四面佛,也感恩每一位善男信女,會長感動的要去泰國跳脫衣舞給四面佛看,被我們阻止下來,因為我們知道,以她的身材,四面佛可能為了不要看而不幫我們了.....

謝謝大家,也代表所有的貓貓狗狗,向大家至最大的敬意和感謝!

四面佛會保佑你們生生世世的,直到永遠。

001

003

004

005

006

007

很多團員再問,為什麼一次只能帶十尊回台灣?不能請多一點,還要排隊?這麼多人在排隊,要等到什麼時候?

四面佛跟老師說,因為四面佛一次只能分出十個,所以老師一次去只能帶十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