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5歲至25歲的這十年間,我被皇媽娘娘給纏上了,祂無像無廟,什麼都沒有,祂來到人間就找上了我,每天晚上只要七點一到,祂就來了,祂白天不會來找我,因為祂會讓我做我該做的事情,就這樣,我與皇媽娘娘糾纏了10

記得有一次,祂晚上又來了,祂一來就對我說:『這兩天你們家小李(祂指的我先生)要陪他總經理去蘭嶼釣魚,總經理還會帶一個女孩子去,而那個女孩是位老師。』我說是喔!

隔天我馬上跟我先生說,但沒想到我先生馬上就給我打槍,說我不要跟他說一些怪力亂神的事情,他說:『總經理怎麼可能會找我一起去釣魚?這是不可能的,而且還帶女孩子一起去勒?我呸!』

我先生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完完全全的看不起我,還有我背後那位無形的『老娘』,他壓根的就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隔了三天,我先生接到電話,原來是總經理叫我先生帶他們去蘭嶼釣魚,這時候我先生流露出詫異不已表情,他還不相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結果當天到了台東,總經理的旁邊果然帶了一位小姐,總經理介紹說:『這位是xx老師,她是在教英文的。』

後來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你的那位無形的老娘都…….『猜對了?』

我說:『是阿!,好會猜,都猜對了!』

從那次的事件之後,我先生再也不敢這麼鐵齒,也不敢再這麼瞧不起我,還有我那位無形的『老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