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孩來找我諮商,她看起來挺好的,長的也漂亮,工作也不錯,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老師,我能不能做老闆,我很想當老闆,我不想再當員工了。」

我說:「妳是有當老闆的命,是可以當老闆的,可是我看一下妳的老闆的運勢被遮住了。」

我正在看的時候,黃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她們家有兩個姓,她原來不是這個姓,她是姓別的姓,她要回歸到原來的姓,她的運才會開。」

我把大仙的話轉給女孩聽了,女孩聽了之後,女孩說:「我父親在年輕時,因為打仗和某些原因,所以就改了姓,但我們的祖先牌位是原始的姓,大仙,您真的好厲害啊!」

我們又問大仙說:「那現在要怎麼處理?怎麼辦?」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不然就姓我的姓,跟我姓好了,呵呵呵……」

大仙,我實在是不想把那個字罵出來,可是您真的是很賤吔,怎麼會有這麼賤的神明啊!

大仙說:「而且又在妳身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