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回去大陸時,大仙說,有一個人的媽媽有話要跟女兒說,記得我不理大仙,後來這個女兒看到我的文章,主動來找我,我跟這個女兒說:「妳怎麼知道是妳?」

女孩說:「因為我也想念我的媽媽,所以自己就來對號入座!」

很可愛的女孩,不過!真的是她的媽媽,等了一會,她的媽媽來了,她媽媽說話了,她媽媽說:「我最不能諒解的是,我雖然在高雄往生了,我的子女們都在北部,他們沒能在第一時間趕回來,這個我不會怪他們,但是第一時間過了,他們拖了很久很久,甚至都還沒有回到家,這是我無法諒解的!」

女兒恍然大悟了,女兒說:「我們接到通知,本來都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可是又接到我大嫂的電話,我大嫂叫我們全部都先不要回去,先回台北,大嫂說要大哥先回去,因為大哥日前有事所以不能立即回去,所以大嫂叫我們先不要回去!」

媽媽聽了女兒的解釋,媽媽說:「我一定不會放過妳大嫂的!」什麼事情都有,子女應該是接到這種電話,馬上要飛奔回去的,而且應該是誰有空誰就先趕回去,還有分誰先回去,誰後回去,難怪媽媽會不爽,我聽了之後,馬上找大仙,問大仙說:「現在要怎麼辦?」大仙又呵呵呵的來了,大仙說:「我只幫這個女兒,至於那個大嫂嘛!就讓她受點教訓吧!」

我聽了,也覺得怪怪的,但哪裡怪,也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