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黃大仙的正前方,廟方圍了一個範圍裡面有遮陽傘,有跪墊,讓人們在裏面求籤、擲筊。

我則是找一個最後端的角落但也有遮陽傘,在那裏幫大家諮商,因為諮商的時間很長,所以我都很低調的躲在角落,大仙那由於信徒眾多,人來人往非常多人,絡繹不絕。

我在諮商時,突然有一男子過來說:「妳們起來,讓給我們。」

我馬上回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這裏是給人求籤和擲筊用的,妳們既沒求籤,又沒擲筊,所以妳們要起來讓給我們。」

我聽了後真的是頓時火冒三丈,這其中來來往往的很多人沒位置時,也都很想趕我們起來,但都沒有,而這個人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的趕,可是我很心虛的,我還是沒起來,因為這個人同行的人已經在別處覓得一處位置了。

我正在生氣時,大仙笑呵呵呵的說:「不要生氣,他們要是沒有這種侵略攻擊性,他們將在香港大陸難以生存,全世界的唐人街,都是廣東人、香港人,他們也就是有這樣的天性才能去國外求生存,去開疆闢土,妳下次就拿一筒籤,假裝放在旁邊就好了!對付他這種人,也要用方法。」

我就是因為不習慣他們的這種侵略攻擊性,所以才會回到台灣,我的先生也是不習慣,才來來去去,但我先生可以在那生存,因為他是直來直往,有啥說啥,不爽就大聲吼出來,所以反而他們會怕。

也不是每個香港人和廣東人都是這樣,也是有比較溫和的,大仙又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不要再想了,趕快諮商吧!」

對啊!不要再想了趕快諮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