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人諮商時,觀世音菩薩來了,觀世音菩薩說,這個人曾經歸依在觀音佛祖的門下,吃了一陣子的齋,也唸了一陣子的經,但身體和家運變好了,就停下來了。

於是我把觀音的這段話說給這個人聽,這位女士馬上紅了眼眶,眼淚掉下來,說:「真的,我之前得了鼻咽癌有20年前了,我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我發願吃齋跟唸經,於是我開始化療和接受一連串的治療,20年了,都沒有復發!」

她說:「我真是罪過,我好了,我就又開始吃葷了,我真是罪過!我是不是要馬上吃素呢?我的身體20年了,每年去追蹤,都很好,真是謝了觀世音菩薩。」

我說:「觀音很慈悲,妳當初發了願,妳就照妳發的願去做吧!對身體也好,不是嗎!!」

女士點頭,很開心,人都會有一時的迷失和過錯,神佛都會原諒的,只是自己發的願,一定要記著,不然病情又復發就後悔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