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真的是一個壞東西,它奪去了好多人的性命,它真是上天派來的殺手嗎?

這次跟我們去泰國的一個女士,還不到50歲,也是得了乳癌,她要去跟四面佛求健康,她到了四面佛那,她說:「我現在只要健康,我什麼都不要了,只希望四面佛能給我健康,讓我多活幾年!」

人的運勢,身體是最主要的,上天無論如何都會先顧我們的身體,但身體真的出狀況了,這個人在這個世上的遊戲,就被判出局了。

四面佛搖搖頭說:「妳在四年前妳有來過我這,但妳什麼都沒求,妳什麼都沒拜,妳連拜我一下都沒有阿!」

女士聽了大吃一驚的說:「我在四年前有跟團來過這裡,但是聽導遊說不要亂拜,也不要亂許願,所以我就什麼都沒拜,什麼都沒有弄。」

很多人,以訛傳訛,但這是人的命嗎?還是運?如果以宿命論來說,也就是妳會走到這一步,妳才會聽導遊的,而不是妳聽了導遊的,妳才會走到這一步?

女士說:「我今天才知道四面佛真的很厲害,誰來過祂這裏,誰有拜,誰沒拜,祂都一清二楚!」

那是當然的囉!不然四面佛如何揚威全世界,全世界的人又憑哪一點來拜祂呢?!

女士啊!廢話少說,趕快去跟四面佛求妳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