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這個世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結果論!有或沒有,是看自己的命,看自己生命中有沒有貴人,會從天而降的送我們禮物,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是從天而降的,只要是虛幻不實在的東西,它一輩子也不會降臨下來,但只要是實在的東西,它是會降臨下來的。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每年的耶誕夜,我也會掛一隻襪子在門口(因為我那時候上教會的主日學)我好期待聖誕老公公會來我家,可是每一年早上起來,襪子都是空的,我的老爸連理都懶的理我,我知道,要禮物要靠自己,聖誕老公公是不會降臨在我家的。

我會什麼會提及聖誕老公公呢?因為我這三年下來,有很多感觸,每個月都出國到泰國,有的團員就是對四面佛的情感,像對聖誕老公公一樣,希望四面佛能幫忙完成從天而降的"禮物",而不是"目標"與"現實"。

有一位男生是一個很老實很優秀的男生,他對四面佛的祈求是,希望四面佛能幫他找到一份工作,一個月有七萬元以上,而且每個月都能出國,四面佛聽了直搖頭,我問男孩子說,你現在的工作一個月多少?多久出國一次?
  

男孩子回答我:「一個月三萬,沒有出國。」

我說:「你現在一個月三萬,又沒有出國,你要四面佛幫你找一個月七萬又可以每月出國,會不會有點......」這就是聖誕老公公的情結。

我說:「四面佛會幫你找比較高的薪水,比如說3 , 5萬或4萬,或是公司每年招待出國一次,這樣比較實在也比較實際是不是?」

另又有一位女士,她求說,能請四面佛幫她換一間透天的房子,她現在住的是大樓,大樓一間差不多3 , 4百萬,透天一間要8 , 9百萬起跳,而且還要一年內完成?她和先生都是薪水階級,能有一棟大樓住著就很安定了,就算要換,以現實而來說,也要有一段時間,慢慢存錢之類的才能如願,但還希望四面佛一年內就幫她完成!

還有一位女士也很可愛,她的先生也是薪水階層一個月差不多3萬左右,自己也在接一些工作做,她求四面佛在一年內幫她換一輛要價約70-80萬的車子,而且還不要貸款買車,要現金買,兩個夫妻加起來一個月最多6萬,扣掉開銷,所剩多少?只能祈求聖誕老公公從天而降了。

另一位仁兄,由於之前是在她姐夫的公司擔任職位,由於種種因素現在沒做了,目前是自己在創業,但創業艱難,本來就不會很容易,他便處在十字路口,我鼓勵他,如果要走創業的路就堅持走下去,把準備的資金全燒完再收手,如果要找工作就專心去找工作,不要搖擺不定。

其實神佛是可以做到從天而降的,很多我們知道的當今很紅的影視紅星,當年也沒沒無聞,去求了四面佛之後,如今大紅大紫,但這中間包括了自己的努力和條件,還有時間。

很多人都限四面佛一年的時間,基於以上的例子,認為可能嗎?多一點時間是可能的,可是大家都太心急了,我求四面佛求了7年,而且是每個月都回去還願,我的債從一億四千萬降至二千萬,謝霆鋒努力了好幾年,現在才大紅大紫。

去求任何神佛時,先考慮到自己的主觀及客觀因素再來求具體的希望,當然人都有夢想,另外再求一些夢想,明知道很難達成,但又有希望神佛給的也不錯啊!像我每次去求,我都一定會求一個很難達成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在市區最熱鬧的市區找一塊空地像泰國一樣,供奉四面佛,我知道不可能達成,但我又抱一絲希望,我還是每次都求這個,這就是現實和希望,也就是聖誕老公公和泰國四面佛,四面佛也可以化身為聖誕老公公,但請給四面佛時間,有些事情一年真的是太強人所難了,要衡量自己的主客觀條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