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母親來找我,她已經萬念俱灰,因為校園的毒手已經殘害了她的兒子,她的兒子讀高二,被校園毒蟲盯上了,開始拉K,回家就是要錢,要不到就是對他老母暴力相向。

她來找我時,我感應到她家有人要離家出走,結果媽媽說:「是我和他爸爸離家出走,我們都不敢再住在家裡了,我跑回娘家住,他爸爸住在公司,因為他都會對我們使用暴力!」

觀世音菩薩這時候來了,觀音說:「她每天都在念我的佛號,我也每天都在保護她,只求她和她先生不要被這個兒子傷害,這個小孩太不會想了。」

我和母親說:「觀音有來,她說妳每天都在念他的佛號,她都有在保佑妳。」

母親聽了大哭說:「真的嗎?觀音真的聽到我在叫她嗎?只要我兒子一打我或是一發瘋,我心裡就叫觀世音菩薩,一直叫一直叫,我真的就可躲過一劫,可是還是一直在循環呀!」

現在的社會和孩子怎麼了,是大家的共業嗎?母親寵孩子,孩子不懂事,進而危害自己危害家庭,在嚴重就影響社會資源。

母親很無奈的看著我說:「老師,妳幫我問觀音看要怎麼辦?」

我問觀音怎麼辦?

觀音搖著頭說:「我也只能保護妳的安全!」

在這個社會上,有多少無奈的母親和多少吸毒的孩子,無奈的母親,唸觀世音菩薩的佛號吧!她至少會保護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