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孩,不~不應該稱男孩,已經要稱輕熟男了,他也住高雄,他有跟我去泰國,有請了一尊四面佛,但因為家裡因素所以他把四面佛供奉在我們廟裡。

他也有跟我去香港,他請了四面佛之後,他問我說:「老師,我要怎麼拜?」

我說:「四面佛要麵包和水。」

於是他每天來廟裡換麵包和水,每天哦!風雨無阻,他晚上來或是白天來,或是任何一個時間來。在這個中間過程中,他並沒有馬上拜馬上就順,馬上就有感應,並沒有,因為他有他的問題。

有時候看他來很沮喪,很無助,我都會問他:「還順嗎?」

他總是搖搖頭,他也許心中也有些疑惑和期待,但是總是期待落空,疑惑則會增加。但是他還是風雨無阻的來換麵包換水,而且每一尊神明他都會誠心誠意的拜。他總是在沮喪完,又鼓勵自己,期待明天會更好,我看在眼裡,但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期望他能越來越好。

就這樣好幾個月過去了,他終於開花結果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個孩子我已經看他好幾個月了,我就在看,看他能堅持多久,沒想到直到今天他都還會來,沒把四面佛給劈了,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啊!」

大仙又繼續說:「這就是典型的自助、人助、天助,你光看他這樣子每天跑,雨天也跑,太陽大也跑,他在跑客戶不也是這樣,客戶朋友看了,看久了,也會跟他買,神佛看了,也會跟他買!」

我問大仙:「大仙不對哦!您要怎麼買?」

大仙說:「我就叫妳買呀!笨蛋!」

是啊!我就買了,大仙就叫我買了~~我和大仙都笑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