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朋友,之前有跟我去過泰國,也有請了一尊小尊四面佛,她的婆婆中風了,她家的四面佛也心疼她,因為她是一位賢妻良母,她打話給我,問我她婆婆中風的事。

於是我親自跑了她家一趟,幫她看她婆婆的狀態,順便看四面佛怎麼說。

她家的四面佛說她婆婆的氣數已到,在拖時間了,還會再不斷的中風,但我不敢把這些話當著病人的面說出來。

我當著病人的面,我只能安慰她,跟她說,她恢復到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還能動,我爸爸之前動都不能動了。

她的脈象、筋絡全都堵塞,氣完全不通,尤其是氣都積壓在胸口,所以氣完全堵死在胸口,上不去,腦不就很容易中風,因為氣血上不來。

我跟她說,要請她趕快把氣打通,氣上來了,就通了,氣上不來,就很麻煩。

我問她家的四面佛,現在該怎麼辦?

四面佛只搖搖頭說,還會再中風,這是她的氣數已到!

但我沒有說,我只能安慰安慰她,叫她放寬心,昨天接到她的電話,她的婆婆又再度中風,進加護病房,耳邊還響起四面佛的話:還會中風,還會再中風,還會一直中風。

四面佛啊!看能不能想想辦法,讓她不要再中風吧!我的父親也是中風往生的,所以我深知中風的人的苦,還有家屬的苦,都很苦啊!

四面佛啊!想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