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還帶了她的兒子一起同行,這位女士在三年前也跟我一起到過泰國,三年前她是跟她的先生一起同行,三年後是和她的兒子一起同行。

我問她:「妳的先生怎麼這次沒有一起來?」

她回答:「別提了,他現在連家都不回來,還妄想跟我來泰國?」

我聽了,拍拍她,安慰安慰她說:「沒關係,請四面佛幫妳查一下,是怎麼回事,別擔心!」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了,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的先生一年多前就離家了,沒有任何原因,沒有留下半句話就走了,我不奢求他回來,我只希望他給我一個交代,告訴我是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狠心,就這樣就跑了?」

女士開始哭泣,說到傷心處....

等了一會兒,有等一段時間哦!四面佛終於開口了,四面佛說:「妳的先生被『外國人』下了蠱,下了符咒,妳的先生流連在他公司附近的小吃店,做黑的,和裡面的小姐發生了感情,而裡面的小姐是『外國人』,她們都有用招客人的一些『方法』來招客人,招到客人再用一些『方法』讓這個客人跑不掉。」

女士聽了瞪大了眼睛,她說:「是的!我先生之前是下班不回來,到很晚才回來,他都說去應酬,我問他去哪裡應酬,他都說在公司附近的小吃店,主管叫他去,他不好意思拒絕,所以他就去,他的那個主管的太太前幾天也跟我通電話,說她先生現在都三更半夜才回來,不然就沒有回來,好幾天才回來。」

四面佛聽了搖頭,四面佛說:「有些蠱、符咒用得剛好恰到好處,是好事,用過了就不好了,天地萬物,什麼事都不能過當,要恰到好處,過與不及都不好。」

四面佛碎碎念完了之後,四面佛說:「交給我吧!因為這些『外國人』,也是我最熟悉的人,我去找她們吧!」

女士非常感激與感動得連忙道謝,這位女士,妳真是找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