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白天在幫人諮商的時候,有一個熟女打電話給我,她說:「老師,妳一定要救救這個人,這個人目前腳痛,不能下床走路,而且他的嘴巴歪了。」

我說:「那要趕快送醫院,聽起來好像是中風了。」

她說:「糟就糟在他已經送遍了全台中的大小醫院,但是都查不到病因,所以只有找妳了。」

我說:「他在哪裡?」

她說:「他住太平。」

我心想,難道這是天意嗎?因為我剛好在太平的單位裡,於是我和他約好時間,等我結束,再和熟女去看看這個人到底怎麼了。

不過,我只能撥半個小時的時間,而剛好他的所在地離我現在的位置只隔兩條街,真是有緣啊!

他們來接到我,馬上驅車趕往那位先生的家,我到他房間,見到了這位先生,確實是嘴歪,腳不能著地,已經躺了半年了,而他的太太也站在一旁,很著急的看我。

我看了那位先生,我對著她太太說:「你仔細想想,妳在20年前,妳先生有外遇時,你都到什麼地方去,斬他的桃花,斬得片甲不留,現在就是斬桃花的後遺症發出來了。」

全部的人都盯著她太太看,他的太太很尷尬的說:「老師,20年前我發現他有外遇,我非常傷心難過,我就去神壇請求神明幫他斬桃花,因為去一家斬了,發覺沒效,於是我又去第二家,可是又發覺沒效,我又去第三家,我總共去了五家。」

我說:「小姐,斬桃花又不是馬上斬,馬上隔天就回來了,也要慢慢的來好不好,差不多斬桃花在一年內先生都會回頭回來,你還陸續去五家,現在斬得他片甲不留,我的媽呀!」

大家都好無言,而太太竟然還冒出一句說:「老師!沒想到斬桃花還真的有效ㄟ!」

吼!真是天才啊!我在想著怎麼讓他好起來,而太太竟還想著『有效』!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