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人跟我到香港,到大仙廟去求去拜大仙,到了大仙廟,我們才剛坐下,婦人的單子還沒拿出來,大仙就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位婦女同胞在20年前有來拜過我!還和她先生一起來的,怎麼啦!現在離婚啦!」

我把大仙的話轉給這位婦女,婦女聽了開始哭泣說:「是的!我離婚了!我已經受不了他了,所以離婚了,但是現在也不好過,本想離婚後可以重生,但卻覺得日子更難過。」

大仙說:「妳的日子會好過才怪,妳離個婚,把這件事情搞得那麼大,還告到法院,妳公公出面來求妳,妳都不肯給妳公公面子,婆婆出面妳也不給面子,非告先生不可,現在兩個老的死了,他們兩個對妳的怨恨,光這股力量就可以殺死妳!」

婦女聽了抱頭大哭說:「我就知道一定是他們在作怪,我先生他們家是有名望的,我先生打我,我去驗傷告他,我公公出面,婆婆出面叫我不要告他,可是我氣不過,我不聽,我非告他不可,結果法院判我們兩個離婚,我婆家的顏面掃地。」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夫家的顏面掃地,妳一點便宜都沒佔到,妳那時應該賣妳公公面子,撤銷告訴,好好的和平離婚,大家都沒有怨恨了,現在妳公公婆婆對妳的那股怨恨,化為念力,會讓妳一輩子不順的!」

婦女聽了說:「其實後來我也後悔了,但是已經騎虎難下,我也回不了頭了,那大仙,我現在該怎麼辦?」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賺到了面子,但失去了裡子,而他們失去了面子,但賺到了裡子!」

婦女又再度的求大仙,問看該怎麼辦?不用擔心,大仙一定會幫妳處理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