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去泰國,先生話不多,太太比較健談,夫妻好像都配得好好的,一個話多,另一個就話少,剛好互補。天地萬物,互補是最好的,最沒有風險的。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這對夫妻:「你們要問什麼?」 先生說:「我要問我這麼多年來,我的事業好像在坐雲霄飛車般大起大落,在剛飛起時,就一個轉彎落下來,在落下來後,又一個轉彎又要飛起!」

我也有坐過這種雲霄飛車,實在是不怎麼好玩,但是想下車還沒有那麼好下哩!因為速度太快,想要停車下個車都無法停下來。

四面佛等了一會才開口說:「你的祖父和父親二位老人家的墳,為什麼開挖了又合起來,為什麼不直接撿骨撿起來?墳開挖了,見了天日陽光了,又合起來,老人家不安寧,而且屍體會成陰屍啊!你就是這樣才上了雲霄飛車的!」

說完後,先生恍然大悟地說:「對呀!十年前,我祖父和我父親要撿骨,看好時辰墳已經挖了,但是我的大伯母出來阻擋,說是如果撿骨就是破了風水什麼的......所以在墳墓那鬧了很久,大家無法再撿了,所以就擱下來了!」

四面佛說:「她現在應該很慘吧?」 先生說:「她瘋了,她已經瘋了!她的子女也一個一個出事!」

四面佛說:「但是她一個人害得大家都不好過,真是何苦!」

先生問:「那現在要怎麼辦?我要如何下車,我現在到底要怎麼辦?」

別擔心,趕快再去拜一次,去求四面佛,去求四面佛幫忙,讓你趕快下車,幫你把你所有的事情解決,一切就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