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本來就是要有希望,有希望最美,有願景最美,人一定要活在希望中,不管這個願望何時能達成能實現,但是一定要有希望。

一位好友,記得她當初剛來找我時,她的工作由於碰到小人被開除,她來找我諮商。

我看著她從谷底跌的慘兮兮,一路跟著我到香港拜大仙,泰國拜四面佛,還跟我到新加坡,事隔幾個月而已,她這個月又回泰國了,回來還願。

到了象神那,她的願望是一個月能不能賺到五十萬?我問象神,象神看著這位朋友說:「妳看,人的願望真是會越來越大,剛開始來求的時候希望能幫忙找到一份和公司同樣薪水的工作,差不多5.6萬,有了又幫她開闊了財路,一個月有10來萬,她的願望求一個月有15萬,後來又求一個月有30萬,這次來求一個月有50萬!」象神說完在笑,笑得很開心!

象神說:「有願最美,會一直一直往上加,代表她活在希望中,而且她目前是可以看得到她的前途的,她知道她往這個方向是有錢的,這條路是對的!」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好友聽,好友也笑了,她也笑得很開心,她說「對」!「我活在希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