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的環境裡,包圍著我們的是一層層的氣體,我們周遭的人、事、時、地、物,都是由一層一層的氣體包住的。

所以我們一定需要正面的氣體,來衝破所有不好的邪氣,因為邪氣也是包羅萬象的。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我帶她去象神那裡,請象神看這位女士的財路,被什麼東西擋住了。

象神一看到這位女士,馬上說:「妳的喪氣很重,妳被喪氣整個重重包住了,妳怎麼賺得到錢!」

女士說:「我的公公住院,婆婆又摔斷腿,所以我要照顧他們,每天幾乎都住在醫院裡!」

象神說:「難怪、難怪,喪氣那麼重,所以妳賺不到錢!」

女士說:「我已經有6個月都沒有業績了,從我公婆倒下之後,我的業績都做不進來了......」

象神說:「氣是很重要的,如果氣不好,包著的氣不好,就會影響很大,不好的氣一直包覆著,衝不進來的話,就很慘了。」

我問象神:「那要怎麼辦?」象神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定要保持正面的想法,每天都要保持正面,邪永遠不勝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