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跟我認識也有好幾年了,她這個月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去香港,去拜黃大仙,我開完笑的問她,去有什麼目的?她也笑了,說:「當然有目的囉!」

到了大仙那,我就直接說:「把妳的目的說出來吧?」

她說:「我想問一下,我的錢為什麼都留不住?為什麼每次存存存有了一筆錢,就飛了,就有一件事情發生!」

這個問題,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問題吧!很多人都是這樣錢財怎樣都留不下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生來是有財的,但是被妳改名字改來改去改沒了,妳生來是有財的但被妳家裡的風水改裝潢,風水改來改去都改沒了,今年開這邊的門,明年開那邊的門,每年改門,每年改隔間,這些錢都是大筆的錢,妳的錢怎麼會剩下來?」

朋友聽了說:「我就是想要更好,想要有錢,才會去改這些東西,想說改了會不會更好,更順,更能存錢,可以才每年去改財庫,每年去改大門,讓錢進來旺一點,錢能存在財庫裡!」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每年動妳的財庫,財神都被妳嚇跑了,財庫安好了就不要動了,要找到正確的位置安下去就不要動了,妳驚動了財神,妳又驚動了妳家的土地神,每年在那裏改來改去,土地神也都被妳吵死了,誰還要保佑妳賺錢?」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人生啊!一命二運三風水,先把自己的命看好,再做功德讓自己有好的運來招好運,剩下來才去弄風水,這三個是要配合的,先從裡再到外,妳是先從外往裡用,怎麼可能會好?」

朋友聽了也聽明白了,朋友說這十幾年來光花在這風水上的錢,也是不下百萬了,大仙說,這些錢存下來不是很好嗎?我這位朋友也是很固執的,以前我就有勸過她,但她很固執,她有她自己的想法,人真的是很難做改變的,除非自己覺悟,不然真的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