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先生跟我到香港,他是第一次跟我出國,當然是先帶他去體驗和神明直接對話的感覺,先去車公那囉!

到了車公那,他很自動的就去抽了一隻簽,籤上寫說:

心中日像自思量

時運未通患主張

進退難為無定處

恐防患禍與災殃

我看了這支籤,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車公很慈祥的笑著說:「他有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胃也不好、肝也不好,他......!」

我把這支籤翻了又翻,我跟車公說:「車公啊!您的籤跟您說的事,怎麼樣都兜不在一塊啊!越來越遠了!」

車公笑著說:「因為妳問我,我就實話實說,把最正確的告訴妳,不然有誰聽的懂我說話?」

車公笑了,我也笑了,這位先生也笑了。

這位先生真的都有這些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