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世間有分能力強的鬼和能力弱的鬼。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我當然是一定要帶他去象神那裡問財路的囉!

到了象神那,象神一看到他,他還在燒香,象神就說:「哦~好多水鬼附在他身上啊!他是做什麼的,為什麼搞那麼多水鬼,他的財路被這些水鬼分光了,陽氣也都吸的差不多了~吼...最厲害的水鬼都跟著他呀!」

象神還在那邊一直吼時,我跟男士說了,我又問男士說你是在幹什麼的?

男士很無奈的說:「我是在海邊做海上摩托車香蕉船之類的,我已經快倒閉了......我現在怎麼辦?」

象神啊!象神啊!快救救他吧!把水鬼趕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