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是一位很熱心的人,我問她平常白天都在做公益嗎?她說:是的!她白天都在做公益。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說:「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要問我的小孩為什麼身體的皮膚都不會好,二個兒子近年來都得了怪病,為什麼皮膚都一直潰爛都不會好,而且感染面積越來越大!」

她話一說完,四面佛就馬上開口說:「妳是白天在做什麼公益阿?妳的二個兒子,都把狗放水流,而且有的狗都還沒斷氣就放水流了,妳自己看看有多少狗死在他們的手裡,妳們這不叫做公益,叫傷天害理!」

我的心裡不由得出現了一個LINE上面饅頭人側臉驚嘆的圖片,心裡滿是OS..為什麼?

女士聽了低頭嘆氣說:「我白天在做狗場的生意,順便也照顧流浪狗,結果狗越養越多,我們負荷不了,所以有些生病快死又還沒死的狗,我兒子就先去放水流了,就是這樣。」女士說到這。

四面佛又開口說了,四面佛說:「妳的兒子真是功德做不成,反而還帶了殺狗的業障,妳也是一樣,妳以後會很慘的!」

女士聽了一直問我現在該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如果四面佛幫的了一時,那以後若再犯呢?還會一直循環下去,我問女士說:「妳可以阻止悲劇再發生嗎?」

女士聽了說:「說真的我拿我兒子沒辦法,他們根本就不聽我的!」

我跟女士說:「那就對了,如果你們自己都救不了自己,別人如何能救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