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在新加坡就開工了,來的是一位祖先是韓國人,但早就移民去大陸了,這一次跟韓國人還真是有緣。

 

  這位女士問說:「我想請問我的先生為什麼都不做工作,他好手好腳,卻都不做工作,完全都不做,到底是為什麼?」

 

  四面佛先開第一槍:「妳先生家的祖先屍骨無存,所以後代子孫都不好!」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又補了一槍:「妳先生家的祖先骨灰被灑入大海,後代子孫怎麼會好,再來沒有骨灰也沒關係,至少又有個牌位吧!結果也沒有牌位,後代怎麼會好!」

 

  二槍送她後,她一直跪在地上問我現在要怎麼補救,現在要怎麼補救......

 

  我跟她說:「快跪在地上求神明呀!快求呀!求我沒有用,跪我沒有用,要求神明啊!」可愛的女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