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人的長相、體格與性格多多少少都會遺傳給下一代,但有些家族的家運非常特殊,這些家族除了外貌會遺傳之外,連命格都會遺傳,如果遺傳的是好的命格,那投胎到這個家族的人,應該是上輩子積了不少福報,但偏偏就是有些家族會遺傳的,都是不好的命格,如果上輩子沒積什麼福德的話,那就很可能會投胎到這類型的家族去。所以行有餘力的話,還是奉勸大家多做點功德吧。

這次跟我到泰國去的是個40多歲的女士,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說:「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我想要問四面佛我的感情,我之前有過一段婚姻,但現在已經離婚了,我的感情一路走來非常坎坷,我想問四面佛,我未來的感情狀況如何?順便也想請四面佛幫我加持一下。」

聽完她的願望之後,四面佛說:「這位女士的家族命格還真是特別呀,她們一家全都是填房命,家族裡,上至外婆,下至她的媽媽、阿姨還有她自己全部都是填房命,所謂的填房命就是二房命,就是大房死了然後二房遞補上,就稱為填房。從她的奶奶開始就是這種命格,連帶的她的媽媽與阿姨也全都是填房命,而她自己也不例外,她之前的嫁的老公其實已經有過一次婚姻了,她老公離婚之後,才又與她結婚,所以基本上她也算是填房命,這種命格當不了大老婆,永遠只能當二房,也真是難為她了。」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驚訝的說:「對耶,我們家族的女生好像都是這種命格,老師有沒有辦法讓我可以打破這種命格阿?我真的非常想要一段好的感情。」

我說:「這事兒只能求四面佛了,快去求四面佛幫你作主,幫你打破這種填房的命格吧。」

這女士連忙稱謝後,就一溜煙的跑去跪求四面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