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這女孩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可以想像家世應該不錯,不過不管家世如何,出身再好一樣會遇到感情上的問題,但都到了泰國了,愛神這一站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就讓愛神來為她好好的指點吧!

到了愛神那,只見她也去一旁的小販購買了香與玫瑰花,虔誠的參拜愛神,看她拜的這麼虔誠,我心想應該又是一個在感情上遇到困難的人吧,輪到她諮商時她跟我說:「老師,我之前有一段感情,因為某些原因而分手了,但我心中其實是很不捨這段感情的,我試圖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不過總是遇到阻礙,所以這次特地來求愛神,希望愛神幫忙化解這些阻礙,並幫我們兩個人牽線,讓我們以後交往時感情可以更穩固。」

聽完女孩的請求後,愛神說:「她喜歡上的這個男孩子是個富二代,但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很有錢,不過跟一般家庭比的話也算是還不錯了,可是這個男孩現在已經年過三十了還沒有工作,太好高騖遠了,所以女孩的媽媽一直對這男生很不滿意,覺得這樣的男生不夠獨立,只知道依靠家中的資源,沒法給她女兒未來有好的保障,所以媽媽就去常去的宮廟,求關聖帝君把她跟這個男孩的緣份給阻隔掉,所以她們兩個人是不會有結果的,妳跟她說,她值得更好的對象,未來還會有許多條件不錯的男生出現的,至於願不願意放手就看她自己了。」

女孩聽完愛神的話之後,神色哀傷的說:「謝謝愛神,我知道了。」

依我看,短時間要她就這麼放手,可能還真的不太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