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人是渴望戀愛的物種,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不管到了幾歲,有很多女人還是想要有個可以依靠、可以傾訴或是可以撒嬌的對象,這跟年齡無關,只跟心態有關,心態年輕的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想要有談戀愛的感覺,即使早已嚐遍愛情中那酸甜苦辣的千般滋味,但仍只記取那甜蜜的感覺,即使小孩都已長大成年了,依然擋不住那顆想談戀愛的心阿!

這次有位四十多歲的女士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完四面佛後,照慣例當然也要去參拜一下愛神囉!

到了愛神那我問她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要問愛神的呢?」

這位女士不好意思的說:「老師,其實我是想問我的感情啦,在我現在的工作職場上,跟某位男生的感情還不錯,我想問問看我們的緣份如何?雖然說我都已經四十多歲了,不過還是想要找個伴阿。」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沒多久愛神笑著說:「妳跟她說,叫她別擔心,只要兩個人還在同一個辦公職場,那他們的緣份就不會斷掉,一定會有緣份的,所以別想太多,就這樣順其自然,好好珍惜吧。」

聽完愛神的話之後,這位女士喜出望外的說:「謝謝愛神指點,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珍惜這段緣份的。」

是阿,人從一出生就與情感脫離不了關係,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是我們要珍惜的,而這也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