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五十多歲的媽媽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因為這位媽媽本身是位保險業務員,聽朋友介紹說泰國的四面佛和象神都非常的靈驗,所以這次換她自己來泰國,想要親自好好的感受一下。

第二天的行程,照慣例我會帶大家一起去參拜象神和愛神,在象神那邊,我問她說:「你想要跟象神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來主要是想跟象神求我的金錢、財運還有工作運,因為我本身是做保險的,所以想請象神幫我加持,讓我的業績能夠長紅,另外也順便請象神幫我看看我的偏財運如何?」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象神說:「這位女士負債很多喔,欠了銀行不少錢,甚至連小孩都有跟銀行借錢,一家大小都負債,她們一家的財路都被負債給擋住了。」

聽了象神的話之後,她不好意思的說:「我目前是有欠銀行一些錢,這也是我想請象神幫幫忙的原因之一。」

象神接著說:「她的公公死了之後留下一些負債,是他先生承擔下來,慢慢的把公公的負債給還完了,但是全家大小卻也因為公公留下的負債,而擔到負債的業障,所以這一家子全部都有負債。」

這位女士說:「那該怎麼辦才好,我先生都幫忙還清負債了,怎麼還會這樣?」

我說:「你快去求象神幫你把公公負債的業障給擔起來,保佑你們全家都可以出頭,這樣你們才能儘早擺脫負債的窘境。」

聽完我的話之後,這位女士就很誠心的去跪求象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