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是位50歲上下的女士,她本身也是位保險業務員,保險業務員首重業績收入,既然跟業績有關的話,那肯定是要找象神好好幫她診斷診斷囉!

到了象神那邊,我問她:「請問你在事業方面,目前有什麼問題需要請教象神的嗎?」

她回答說:「我現在主要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就是金錢問題,我每個月總是入不敷出,很難存的到錢,好不容易存到一筆錢了,又會被朋友借走,而且借走就不還了,怎樣都要不回來。另外一個就是我的事業問題,我從事的是保險業,目前拜訪客戶總是覺得有氣無力,成交量也越來越少,不知道該如何改善,還有就是我需要尋找有潛力的人加入我的組織,跟我一起發展,這樣我的收入才會增加的比較快,希望象神能保佑我在2014年底,可以完成培養一組人力,讓我的月收入再創高峰。」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象神回答說:「我查了一下,她的財路被她先生的負債給擋住了,她先生賠了很多錢,不只整個人和運都被負債拖住,連整個家運也都被賠掉了,而且她們家不是只有負債的問題而已,她們家的錢也都被朋友騙光光了,情況還蠻嚴重的。」

她聽了之後慌張的問我:「老師老師,那要怎麼辦才好?」

我回答她說;「快去求象神把這些負債都斬斷,求象神把那些騙你們錢的人,用他們的福報還回來給你,讓你可以把失去的錢再賺回來。」

這位女士聽完後,連忙去跪求象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