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曾分享過一個新加坡的案例,記得上次來新加坡的時候,有位風水師也來請我諮商,他請我去幫他看風水,這位風水師幫客戶賺了很多錢,可是自己卻過的很淒慘,所以他請我去幫他看風水。

經大仙與四面佛查證之下,原來不是他看風水的功力不好,而是曾在幫人看一門風水時,得罪了樹神,所以樹神不讓他好過,而且已婚的他也常跟客戶上床,更嚴重的是他在看風水的時候,常常把人家的神明跟祖先給毀了,在這諸多原因之下,縱使他自己家的風水擺佈的再好,也很難翻身。

這次來新加坡,他又來報名諮商了,輪到他諮商時,他急忙忙的說:「老師,求四面佛與大仙幫幫我吧,我這次真的好慘,我的錢都賠光光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跑路了。」

聽完他的哀求之後,沒多久四面佛搖著頭說:「上次來,見他在風水上也算是個人才,所以幫他找出許多問題,希望他就此改過,可以用自身所學造福更多的人,可是他卻不學好,把所有的家當都拿去買股票了,別人是投資股票,他卻是用賭的方式,他想要透過賭股票來快速致富,想走偏門,偏偏他命中就沒這種偏財運,所以就算他在風水上擺下通天陣法也迴天乏力,如今落到傾家蕩產的地步,也只能算是他咎由自取。」

天作孽尤可違,自作孽不可活,這個〝賭〞字真的是害人不淺,在此也奉勸大家腳踏實地一點,別想靠走偏門的方式賺錢,靠自身努力賺來的錢才是最安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