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了兒子不聽話主要是因為祖父母過度溺愛,現在離開了祖父母身邊,回歸爸媽自己管教後,因為教養方式差異很大,加上兒子又被寵壞了,所以兒子完全不聽父母的話,這是有形的部份,至於無形部份的影響,就來看看大仙怎麼說吧。

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位媽媽之前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了,可是前夫那邊的祖先卻一直來找這兒子,日子久了,兒子受到的前夫祖先的干擾越來越嚴重,性情也有點變了,這也是兒子這麼不聽話的原因之一。」

聽到大仙說的話之後,媽媽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說:「孩子被祖父母寵壞,我心裡大概有底,但前夫的祖先??怎麼會??來找我兒子要幹嘛?」

我說:「先別急,等女兒的問題一併釐清之後,我們再看要怎麼解決。」

於是這次換四面佛開口了:「女兒的情況還比兒子嚴重阿,祖父寵孫女的程度,比起孫子,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所以兩個症狀都一樣,完全都是祖父母寵過頭,但這女孩還有更嚴重的問題,她有先天性的腦性麻痺,這就完全要怪罪她的爸爸了,因為有這樣的小孩是上天要來處罰爸爸的,爸爸在外面有女人,從年輕到現在一直在外面玩女人,所以這孩子生下來是來處罰爸爸的,真是可憐的孩子阿。」

聽完大仙與四面佛說的話之後,這對夫妻對我說:「老師,那現在怎麼辦才好?」

我回答說:「有形的部份要從教養下手,大仙說孩子要固定給一個人管教,讓他們習慣,還有就是不要給小孩打電動,慢慢的調教,過一陣子就好了,至於無形的部分,就只能求神明們作主了,四面佛跟大仙會幫忙處理的。」

聽完我的建議之後,這對夫妻連忙道謝的說:「謝謝老師,我們回去一定會好好重新管教孩子們的。」

孩子的教養真的是很重要,尤其現代偏向少子化,父母更容易寵小孩,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過度溺愛小孩,不然以後苦的還是父母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