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年輕人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看他的樣子感覺就是諸事不順,不過他還知道要來找大仙,也算他聰明,要改運來找大仙就對了,大仙會把一個人所有的問題都找出來再對症下藥,慢慢的運勢肯定就會好轉了。

到了大仙廟那裡輪到他諮商時,我問他說:「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求一下大仙加持我的運勢,我覺得我的運始終不開,都無法出頭,所以這次來香港,主要是想求大仙幫幫我。」

過了一會兒大仙搖著頭說:「呵呵呵,這位年輕人身上可揹了真多業障阿,年輕不學好,吃喝嫖賭樣樣都來,所以吃喝嫖賭的業障他通通有,還外加一個被關的業障,背負自己造的業障還不夠,連爸爸的業障他也有份,他的爸爸原本是個乩童,但是爸爸吸毒,所以也被上天給開除了,爸爸本身也造了不少業障,有賭博、負債、外遇和跑路的業障,而且爸爸之前負債兩百多萬,還不出來後,跑路了,這負債就落到他們三兄弟的頭上,他們現在跟母親住在一起,還在為這負債煩惱,自己造的孽已經不少了,還要加上爸爸的業障,你說他怎麼可能會出頭?」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他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自知以前真的是太不該了,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回答說:「去求大仙吧,跟大仙說你是真心的想要改過,求大仙幫幫你,讓你有機會可以出頭,我看也只有這樣才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