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之前的案例有分享過,有個我常去的理髮廳,裡面有個設計師的媽媽已經失蹤10年了,設計師懷疑是媽媽同居人下的毒手,但始終苦無證據,只能以失蹤人口來處理,之前我去洗頭的時候,大仙希望我告訴她,叫她不用再找媽媽了,因為她的媽媽已經死了,而那次媽媽的亡魂也有現身,媽媽指出確實是被同居人給害死的,但她也已經報了仇,希望女兒快點去警察局結案,就能領到媽媽生前投保的保險金。

每次我出國諮商回台後,都會特地抽空去理髮廳洗頭,去放鬆一下我疲憊的身心,這次我又特地抽空趕去洗頭,幫我服務的剛好是之前那位設計師,正當我躺下想好好享受一下時,大仙又出現了,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你日行一善的機會又來了。」

我說:「大仙你很討厭耶!每次正當我要享受的時候你就來打斷我,好歹也讓我洗完頭嘛。」

大仙說:「呵呵呵,你跟她說,她媽媽有來看她喔,而且她媽媽是被害死的,本不應該這麼短命,所以媽媽把剩餘陽壽的福報都留給了她,她媽媽很關心她,叫她要認真的工作,好好的過生活。」

聽完大仙說的話,我沒馬上告訴這位設計師,因為我可不想難得的悠閒時光被打斷,所以等我頭髮全部弄完之後,我才把大仙的話轉達給她。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睜大眼睛的說:「我前兩天第一次夢見我媽,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夢見她,媽媽在夢中跟我說有留了好多金條給我,叫我要收好,然後我就看見好多好多的金條,我原本以為只是個夢,也沒很在意,沒想到媽媽這麼關心我

講完之後,設計師的眼眶又泛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