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很可愛的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第一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我想請問愛神,我有一個交往二十幾年的男友,但他一直不跟我結婚,我跟他明示暗示,他就是不願意跟我結婚,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外面有女人呢?還是我根本就是小三?他有婚姻了?我真的很擔心,為什麼他不想跟我結婚?」

愛神很溫柔的笑著說:「妳的男友沒有小三,他是不想耽誤妳,因為妳的男友無法給妳性福,他覺得跟妳結婚,會耽誤了妳。」

熟女說:「我沒有關係的,兩個人都在一起二十幾年了,彼此互相照顧對方這麼久了,他對我那麼好,那件事不行,我不在乎的,他真的對我很好,讓我依靠、讓我衣食無缺,我其實很感恩他這二十幾年來對我的照顧,讓我生活不虞匱乏。」

愛神說:「他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跟妳在一起就會為妳負責到底。」

熟女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會因為那件事不行,就離開他,我們在一起二十幾年了,都這樣過了,我也已經四十好幾,反而我還不用擔心他會有小三咧!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如果不結婚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一直在他身邊的。」

熟女說完就帶著一顆誠心去求愛神,請愛神保佑他們的感情能夠越陳越濃,歷久彌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