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三十歲上下的男士,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大仙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最近真的是背到極點,運勢壞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最近家裡出了一些狀況,而且還莫名其妙的惹上了官司,連身體都出了問題,總之,就是事事不順,真的是沒一樣好的,這次來香港就是想請大仙幫幫我,看看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過了一會兒,大仙說:「呵呵呵,你們家的土地公在求救了,為什麼不繼續拜土地公呢?」

他回說:「我們之前有在拜,但搬家之後就沒安神位,所以也就沒繼續拜了。」

大仙接著說:「你們搬家之後,就把土地公放在頂樓的櫃子邊,都沒繼續拜,而土地公因為擋不住你們新房子的煞氣,都已經受傷而變得斑駁不堪了,土地公沒因為你們沒繼續拜祂,就不保佑你們,但祂現在真的已經承受不住了,已經無法再幫你們擋煞氣了,所以你們家就開始一一出事,變得事事不順了,你們家的土地公還真是可憐阿。」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他說:「老師,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事到如今你只能求大仙幫忙處理你們家的煞氣了,這事只有大仙可以幫得上忙,另外你們家的土地公也要一併處理,不能再這樣放在頂樓的角落而置之不理了。」

後來,回台灣之後,這位男士就把土地公請來我們廟裡,現在土地公已經順利的安置在我們廟裡,後續就由我們這邊來接手拜土地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