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一路上這男士非常的沈默寡言很少開口,但他看上去感覺就是一個善良老實的人,我好奇這麼善良老實的人到底是遇到什麼困難,會跟我到泰國找四面佛幫忙,於是我帶他到了四面佛那。

我問他說:「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說:「我只希望四面佛能夠保佑我平安順利,因為每次只要我想做什麼事情,就都做不好,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跑出來,讓我無法順利的做好我的工作,例如跟廠商訂貨,明明訂貨單上的出貨日期跟數量都寫的很清楚,但是廠商就是常常會出錯,不是日子搞錯就是品項或數量送錯,害得我常常被我的客戶追殺,我真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我總是這麼背。」

這種錯不再己,然後還要被客戶追殺的鳥事,發生一次或兩次就算了,如果是常常這樣子,我想我也會受不了。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因為你的父母跑路,你擔到父母跑路的業障,所以你的運才會不開,才會一直被客戶追殺,其實這也是一種替代,替代你父母被人家追債,所以只要是你經手的事情,就一定會出錯,一定會被客戶追殺。」

他聽了之後,目瞪口呆,一時語塞,過了一會兒才悠悠的吐了一口氣說:「唉,我父母之前賭六合彩,賭到後面還乾脆當起了組頭,後來就欠了一屁股債,還不出來之後就跑路了,現在他們的債主都來找我,但是我也無能為力,不過我手機號碼也沒換掉,我就乖乖的讓那些債主打來罵,讓他們消消氣也好,這也是我唯一能為我父母做的了。」

聽完他的敘述,真覺得他是個可憐的小孩,而且真的也很善良老實,於是我告訴他說:「沒關係,既然都來到泰國了,快就點去求四面佛讓你不要再擔到你父母的業障,這樣你以後做事情就會很順利了。」

男子聽完,連忙跟我道謝之後就跑去跪求四面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