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三十多歲的男士這次也跟我到香港去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那,我問他:「你想跟大仙求什麼?」

他說:「我想求大仙保佑我的事業順利,我在公司已經十年了,一直都無法升官,我自認我也很努力工作,可是都得不到主管的賞識,每次升官的都是別人,我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升官,自己卻還是卡在原地,而且我跟同事一直都處不好,我不是個難相處的人,但就是都無法與同事好好相處,再加上我每次接的案子都會出問題,運氣好的話問題小比較好解決,運氣差一點出了大問題,免不了又是主管的一陣責罵,不管怎樣,案子一定會出問題,只是問題大或小而已,我一直比別人更努力的工作,可是我一直覺得運勢很差,好的都輪不到我,壞的我一定有份,所以我才想來找大仙幫忙,看看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過了一下子,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他父母跑路啦,他擔到了他父母跑路的業障,所以他才諸事不順。」

聽完大仙的話他無奈的說:「沒錯,我父母已經跑路十幾年了,債也都是他們欠下的,但沒想到我竟然也會去擔到爸媽跑路的業障,唉,我真的是很無辜阿,不過也沒辦法,誰叫他們是我親生的父母親。」

大仙又說:「呵呵呵,他想躲也躲不掉阿,再這樣下去,他都快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他驚恐的說:「那該怎麼辦才好?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當然是快去求大仙幫忙啦,求大仙斬斷業障,讓你別再擔到父母跑路的業障,這樣你的運才會開。」

可憐的孩子,要是不來找大仙,還真不知道他何時才有出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