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一個人的夢多多少少都會反應每個人潛意識裡最深層的渴望或是慾望,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夢更是一種溝通的媒介,一般人大多不能通靈,所以神明或是過世的親人若有事情要交代,大都只能利用託夢的方式。有些第六感很強的人,會做一些預知夢,能夢見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不過這種機率算非常少,而且通常醒來也不記得了,得要到事情發生的當下,才想起自己有做過這種夢。由此可見,夢真的是種非常神奇,也非常有趣的東西。

前兩天,我的大女兒跟我說她做了一個夢,她夢見她掉了幾顆牙齒,結果有一顆牙齒要掉不掉的,一直卡在那邊掙扎著,她問我這夢有什麼意思?

大仙笑呵呵的說:「呵呵呵,因為你的戶口應該要遷去宜蘭了,你媽還在那邊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把你的戶口遷過去!」

我聽了大笑,哈哈哈,這件事情我從來沒跟女兒提過,因為我自己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把她遷去宜蘭,結果這件事情就因為這樣被大仙給說溜嘴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大仙說:「那就不用猶豫,也不用掙扎了,乾脆就把她給踢出去吧!」

女兒聽了之後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蛤!!什麼!我要被踢出去了….

只見我和大仙在一旁不斷的笑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