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中年男士跟我一起到泰國來,他說他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要來求財,若說到要求財的話,當然一定不能錯過象神囉,於是我在第一天就帶他去象神那,請象神幫他的財路診斷一下。

到了象神那,我問他說:「你想求象神什麼?」

他說:「我想求象神保佑我業績能夠好一點,能夠有起色,別再像現在這樣業績慘澹,我一直很努力在跑業務,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業績一直都進不來,真的是很悶。」

過了一會兒,象神說:「業績一直進不來要怪他自己,因為他太吝嗇又太小氣了,一個大男人卻這麼愛計較,又愛學人家東家長西家短的道人是非,這些問題對他來說非常嚴重,因為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人緣了,做業務的首重人和,他連人緣都不好的話,是要怎樣才會有業績?業績會進來才怪,若是再不改掉自己小氣的習慣,那他的財路肯定會有阻礙,財是怎樣都進不來的。」

聽完象神的話之後,他不好意思的說:「我回去會好好改進的,也請象神多保佑我的業績能夠好一點。」

是阿,象神說的沒錯,有度量的人才會有福,斤斤計較愛佔人家小便宜的人,都為了那些小小的利益而沾沾自喜,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在消耗自己後面的福氣,沒人喜歡跟這些人混在一起的,所以做業務的真的要大度一點,要大氣一點,先把自己的人和弄好,努力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財自然就跟著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