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我每次到泰國,都會察覺一些和以往來泰國時不一樣的感覺。

有一次去泰國,我們去按摩,要叫計程車,結果計程車司機不跳表,直接用喊價的,我們覺得太貴了,根本不划算,所以我們就不坐,後來導遊一直幫我們找願意跳表的計程車,找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我們才上車。

又有一次,也是一樣,導遊幫我們叫車,結果我們上車了,可是司機卻不願意跳表,直接喊了一個價碼,我本以為導遊會幫我們溝通,但沒想到導遊竟然就叫我們付司機喊的價錢,這真的讓我們都很生氣。

又有一次,司機不跳表,直接要了一個整數,我們覺得還算合理所以也就答應了,當時到了目的地之後,同車有兩位朋友要到附近的另一間飯店,那間飯店真的很近,結果司機卻打死都不願意,我朋友很生氣的跟他說:「你已經要了很多錢了,我們只是順路而已,你也不要。」說完之後,朋友很生氣的就下車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近來在曼谷常常發生,尤其是發生在觀光客身上,大家都想在觀光客身上撈一筆,連去按摩也是一樣,有一次導遊帶我們去一家按摩院,我們全部有20個人去按摩,按到中途的時候,有一半的按摩師竟然睡著了,而另一半的按摩師他們按摩的客人睡著了,結果這些按摩師看客人睡著之後竟然就不斷的落跑,著實讓我們很傻眼,後來結束後,有的團員不滿意,所以只付幾十元的小費,店家還出面幫忙要,而且態度很強勢,非要到不可,對我方提出的抗議他們完全置之不理,實在是讓我很無言。

但最讓我無言又無奈的事情還不只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