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跟我去過泰國求四面佛的男性友人來看我。新年新希望,他很客氣的來看我還送我禮物,但我覺得除了禮物之外,他帶來的消息是比禮物還要讓人開心的事情。

這位男性友人來跟我說:「老師,我太太之前被別人倒了一筆一百多萬的帳,但自從我和我太太去了泰國回來之後,沒多久,竟然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我太太竟然在一個說明會上跟那個跑掉的人不期而遇,而且對方後來還是還了我太太50萬,我跟我太太早就放棄這筆錢了,完全沒想到還有要回來的一天,我和我太太都非常感謝四面佛,我們夫妻都深信這是四面佛幫的忙,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四面佛。」

我聽了也好開心,也很為她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對四面佛的誠心,所以四面佛也會盡量的回饋給誠心的信眾,讓他們早已失去的錢可以多少要回來一些,這就是對神明誠心的最佳典範之一。

有人常問我:「老師,為什麼我跟我朋友一起去香港,一起去泰國求神明保佑,可是我朋友求的都有用,但我好像都沒什麼起色,到底為什麼?」通常聽到這種問題,我都是很無言以對的,因為神明要幫一個人,除了每個人的問題大小不同,所需的時間也不一樣之外,更重要的是求的人對神明的誠心到底夠不夠,神都當神明了,哪還有什麼事情有求於人,反而是我們芸芸眾生對神有祈求、有期望,那為什麼神要保佑人呢?神明對人別無所求,要的只是信徒們對神明的誠心跟信心而已。

有人問我拜神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是需要準備什麼供品,讓神明可以多保佑他,我通常都只回答誠心,只要拿出你的誠心來供養神明,神明一定可以感受到的,也一定會庇佑你的。拜神無他,為誠一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